close
chamay.gif  
 
2010/4/24
  
滿意度:
店名:京桃山日式料理(美麗華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看地圖)
 
別家京桃山還好,但是這家美麗華店的握壽司真是我們在全台吃過的最爛的握壽司之一~~價格還不便宜。
 
除了米飯硬梆梆,用的也不是壽司米,而是小小硬硬的有點像是泰國香米還是那類的米,筷子或手稍稍一碰,硬硬的又沒捏好的米就全散掉了,真是不可思議。吃完後還有消化不良的感覺。

另外,生魚片也是很沒救,和菜單圖片上的完全不同,大概只有圖片的1/2到1/3「薄」的厚度。不敢相信這樣的料理,也敢在店家菜單第一頁刊登「其店的總料理長是日本人」的訊息~~

不只如此,外場的店員也很糟糕,服務散漫,態度不佳不打緊,還在上班時間大聲在外場聊天打鬧,自顧自地玩,對人客的招呼卻很散漫。廚房裡的年輕廚師也是,一副懶得工作的散漫樣子,難怪做出來的料理難以下嚥。

我吃過台北東區很多家京桃山,都還不錯,但是美麗華這家真是不敢恭維,連超商賣的壽司都比這家好吃。京桃山總店應該好好派人來監督這家店,以免讓以為「京桃山」不錯而來吃的客人敗興而歸,破壞京桃山聲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