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馥日式料理─海味十足的蓋飯

玄馥,是去年春天遍尋內湖地區日式料理網路推薦後,名列個人口袋名單前幾名的一家。 
因為聽說很熱門,所以即使看起來只是家「家庭料理」,也是早早先訂了位。 
可惜去那的前一天,老公腸胃炎剛好,所以當天就只有我能享用他們傳說中的豪華海鮮蓋飯。
 
 
那日因為環境不熟,特別去得早,店家雖差一些時間才開店,還是讓我們先進店了。 
老闆當天手指還包著紗布(被魚刀切到),我還擔心會吃不到海鮮蓋飯了,還好不影響。 
因為時間還早,而且是非上班日,所以客人沒有原本想像的多。 
當天服務人員只有一位俐落的女侍,我們點的菜很簡單,解說問答一下,沒等很久就上菜了。
 
 
我的豪華海鮮蓋飯,果然,滿滿的一碗。
生魚片都很新鮮,不在話下。 
這道蓋飯最被推薦的特色,當然是那只趴在魚山上、又大又紅的胭脂蝦。 
雖然我是隔了快一年才來寫這篇心得,可是那個蝦肉和蝦膏的甘味鮮味和鹹鹹海味,看圖回想起來,彷彿還能透過腦波刺激牽動味蕾的感覺耶。 
醋飯也是,酸甜恰到好處。
 
 
玄馥日式料理:玄馥日式料理─海味十足的蓋飯
玄馥日式料理:玄馥日式料理─海味十足的蓋飯
 
味增湯,是「鹹」的,我很高興不是有些臺灣店家愛用的「甜的味增湯」。味增湯已經變成我們「測試」店家的項目之一。
 
這家的味增湯還扎扎實實的放了不少魚肉。
 
玄馥日式料理:玄馥日式料理─海味十足的蓋飯
 
由於那天老公不適合吃「生食」,所以點的是烤鯖魚定食,挑過刺的,不怕被梗到。配料還蠻豐富的,口味也道地。
玄馥日式料理:玄馥日式料理─海味十足的蓋飯
 
另外點了一份刨得薄薄、炸得脆脆的炸牛蒡,灑了點糖粉,很好吃喔。
玄馥日式料理:玄馥日式料理─海味十足的蓋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味 料理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